冷たい朝

巧克力脑袋

【Reylo】Winter

·Kylo第一视角心理动态,篇幅短,有私设,ooc。

对我而言,几乎一切浪漫都发生在“冬天”。
我忘却的一切会在“冬天”被唤起,但是一切当中刺痛我的部分会被风刮走。那难道剩余的部分就是温馨吗?当然不,温馨使我有过敏反应,我始终向往着寒冷,而寒冷当中浪漫最冷。
我本以为自己可以忘记被送到Luke那里之前的事情——放置在地上供我玩耍的儿童玩具,甚至包括Han Solo把我扛在肩上愚蠢地兜圈的行为。但在当我感受到一个女孩使原力波动时我就对能成功将此遗忘产生了莫大的危机感。我与她初次面对面是在令人生厌的闷热丛林,靠近她时我体会到空茫的沙漠、窒息的等待、绝望的夜晚。她是垃圾堆上空滚烫的热流,从眼神到呼吸。可不得不说这个从任何角度看都一文不值的拾荒者使我想起了什么,以致我感到撕裂、在下定决心杀死Han Solo之前我感到眼泪令我眼眶发烫——我讨厌这种温度。我抓到她,我要冷却她。
于是我在温度降至冰点的夜晚践踏雪地,用力拍打掉伤口处粘稠温热的液体。我死死抓住她的胳膊,红色蓝色的光交织映着她的轮廓。我们相互借力,相互钳制,构成了原力之间短暂却坚固的平衡。可是当我被她甩开重重摔到雪地上,脸上也被顺势豁开一道而呼吸困难时,我才发觉我那样紧地握住她、那样近地感受她是为了她身上传递的绝无仅有的温度——对我而言。

评论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